本期详情


嘉宾:

黄文锋,现任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。从“红马甲”起步,职业生涯历经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支行长、部门总经理,厦门分行、沈阳分行副行长,兴业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等职。2014年7月起,担任兴业基金副总经理,分管投资研究、产品研发、投资银行等核心业务。亲历了中国金融市场发展的黄金时期和资本市场的潮起潮落、牛熊转换,加上多年的银行职业生涯历练,黄文锋无论是对资产管理行业还是对资本市场投资与研究,都有了更为透彻的思考和感悟。


主持:
乔永远,现任兴业银行首席策略师,金融学博士。原国泰君安首席策略分析师,策略研究团队负责人,曾任莫尼塔公司首席经济学家,长期服务于中国及全球机构投资者。曾获新财富策略第一名,水晶球、新财富、金牛奖、保险资管最受欢迎分析师大奖前三名等荣誉。

主题内容介绍:

经济转型升级曙光渐明,资本市场或已悄然转暖。当前的市场特征在历史中是否有迹可循?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下浪里淘金,潮起潮落间把握新的投资机会?资本市场资深亲历人带您修炼火眼金睛,摆渡资本洪流。

 

本期看点:

本期节目将聚焦风云变幻的资本市场,梳理市场发展脉络,解读不同投资理念与逆向投资心理,通过“明道取势优术”,从宏观到微观发现价值洼地,展望下半年资本市场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