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详情

本期嘉宾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臧运慧,兴业研究ABS分析师,具有7年从业经历。曾于新世纪评级公司从事结构融资产品评级工作,主导多个CLO、融资租赁、小贷、两融等结构化项目的评级。目前研究方向包括结构融资产品交易结构设计,风险评估及管理、发行与投资策略、监管影响等。

 

鲍珊君,兴业银行总行资金中心结构化证券投资处高级投资经理,具有八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,美国杜克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,中国人民大学财金学院学士学位,曾就职于中信证券研究部,所在团队多次获得“新财富”和“水晶球”前三名。?对资产证券化产品投资和交易有丰富的经验。

 

本期看点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回顾过去几年,ABS发展得如火如荼。在当前市场中,投资人又更应关注哪些面向呢?本期兴研说将与大家分享当前ABS信用风险评价的关注点、市场的估值与定价、ABS的主要投资交易策略、二级市场流动性建议、投资的困难与障碍,以及2019年ABS的发展大趋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