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详情

本期主持: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孔祥,兴业研究金融行业高级分析师。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博士,擅长证券业和综合金融行业研究。2013-2016年任职于国泰君安非银行金融组,所在团队在“新财富”“水晶球”“金牛奖”评选中多次排名前三。

 

擅长领域:证券业和综合金融行业研究,在直接融资市场和证券行业创新发展、金融控股公司运作、资产管理行业转型等领域有一定研究积累,目前研究兴趣在于转型时期金融机构的资产配置行为。

 

本期嘉宾: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朱昂,财经自媒体点拾投资创始人,曾经就职于多家国内和海外券商研究所。在此之前,朱昂在纽约工作生活超过十年。对于中美资产管理行业,有着深入的研究。

 

 

本期看点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百万亿规模浩荡,谁执牛耳?

 

新规时代,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未来之路何去何从?

 

什么是资产管理机构的核心竞争力?

 

海外同僚的成功给我国银行理财转型有什么启示?

 

关注本期兴研说,兴业研究金融行业高级分析师孔祥邀请相关领域大咖朱昂,带您纵观中美资产管理行业发展历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