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详情

本期主持:

 

乔永远,兴业银行首席策略师。金融学博士,理学学士。原国泰君安首席策略分析师,策略研究团队负责人。曾任莫尼塔公司首席经济学家,长期服务于中国及全球机构投资者。乔永远带领的国泰君安策略团队在2015年获得新财富策略第一名,创造国泰君安研究所在策略领域最好成绩。2014至2015年度被评为新财富、水晶球、金牛奖、保险资管最受欢迎分析师大奖前三名等荣誉。

 

本期嘉宾:

 

陈聪,中信证券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。剑桥大学城市更新和可持续发展专业毕业,从事地产行业研究11年时间,多次上榜业内“新财富”,“机构投资者”,“亚洲货币”等分析师排名。

 

 

 

本期看点:

 

2015年以来的房价上涨驱动力是什么?这些驱动力现在是否还存在?

 

房地产市场的风险是个体风险还是行业风险?对房价的担忧是否必要?

 

怎么看待地方政府在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行为变化?

 

房地产企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在哪里?

 

关注本期兴研说“永远观市”,从大类资产的视角,解读房地产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