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详情

本期嘉宾:

 

乔永远,兴业银行首席策略师。研究领域包括:大类资产配置策略、金融发展研究、资产负债研究、信用研究及产品领域等。组建大类资产研究团队,进行国内首次大类资产的研究全覆盖体系建设,以及金融产品研究体系建设,为银行转型升级提供研究支持。广泛参与监管机构相关研究讨论与政策咨询。曾任国泰君安公司首席策略分析师,策略研究团队负责人,长期服务于中国及全球机构投资者。曾获得新财富、水晶球、金牛奖、保险资管最受欢迎分析师大奖。


其他工作包括: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行业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,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特邀成员,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高级研究员。

 

本期看点:

 

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,从人均1万亿走向2万亿美元背景下,经济转轨带来的红利有哪些?


贸易摩擦和债务问题只是短期冲击,而改革推动长期增长引擎逐步形成,产业结构会朝着什么方向调整?


稳汇率、降利率、推股票的三大前提之下,大类资产配置的逻辑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