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详情

本期嘉宾:   

 

鲁政委,兴业银行、华福证券首席经济学家,兴业研究公司副总裁。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(CF40)特邀成员,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,中国保险资产管理协会第二届个人会员理事。2006年加盟兴业银行市场研究团队,对我国宏观经济和金融市场运行见解独到,被市场称为“预测帝”。

 

2010年12月被上海市金融工作委员会确定为“上海金融领军人才”。2011年和2012年连续两年被香港专业投资者杂志《The Asset》(财资)评为亚洲“人民币债券最佳分析师”。2014年,在《证券市场周刊》举办的“远见杯”评比中,获得中国宏观数据月度预测第一名。2016年度路透社中国经济指数预测调查第一名。

 

李铮,兴业研究特邀主持人。供职于路透社中国上海站,应“兴研说|政委世界观”主持人江湖招募令,与鲁政委博士面对面。

蒋冬英,兴业研究宏观分析师。南京大学国际贸易学硕士,主要从事宏观经济形势、宏观经济政策研究等。   
    
本期看点:

中美贸易战正如火如荼,非同以往的贸易战牵动着全球目光。

 

“超限战”的深意何在?谁是引爆点?战火指向了谁?后续剧情又将如何演绎?

 

本期兴研说邀请到路透社驻上海站的记者,将我们引入媒体第一视角,跟着首席一起走进“政委世界观”,深入探讨中美贸易“超限战”。
微信图片_2018020716370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