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详情

本期主持:

 

梁博,兴业研究化工行业分析师。天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硕士,拥有三年化工行业经验,曾参与国内大型煤化工项目、乙烯项目的设计工作;拥有六年化工行业权益研究经验。现就职于兴业研究,负责化工行业信用研究。

 

本期嘉宾:

 

陈姝婷,兴业研究房地产行业分析师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硕士,主要负责房地产行业政策、基本面及个体信用研究,擅长房企信用分析、财务分析等,2016年加入兴业研究,持续研究、跟踪房地产行业政策、市场和房企信用债。

 

田金秀,兴业研究建筑建材行业分析师。山东大学硕士,研究领域为建材行业、建筑行业信用债研究,获得FRM资格认证。曾在香港理工大学任访问学者;曾任职于招银香港信用风险部。

 

 

本期看点:

 

2018年已经过半,各个行业出现了新变化,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。

 

房地产行业以及建材行业在上半年的运营情况如何?

 

在整个信用债市场上,房地产和建材行业有何相似或不同?

 

面对金融严监管,房地产行业和建材行业分别受到了什么影响?

 

房地产、建材行业在下半年会面临什么哪些风险?

 

关注本期兴研说“行业纵贯线”,让我们一起来展望房地产、建材行业的发展态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