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详情

本期嘉宾: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孔祥,兴业研究金融行业分析师。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博士,擅长证券业和综合金融行业研究。2013-2016年任职于国泰君安非银行金融组,所在团队在“新财富”“水晶球”“金牛奖”评选中多次排名前三。

 

擅长领域:证券业和综合金融行业研究,在直接融资市场和证券行业创新发展、金融控股公司运作、资产管理行业转型等领域有一定研究积累,目前研究兴趣在于转型时期金融机构的资产配置行为。

          

陈通,兴业银行银行合作中心总经理助理。拥有16年金融同业业务从业经验。先后从事过银证、银基、银银等业务合作领域,参与创建钱大掌柜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,在同业业务领域具备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。

     

 

本期看点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随着银保监会5号文等监管文件落地,

 

我国农村金融机构发展模式又有新的变迁。

 

如何认识我国农村金融机构的发展现状?

 

如何理解其业务转型方向?

 

关注本期兴研说,洞悉农村金融机构转型和农村金融财富管理业务路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