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详情

嘉宾:

杨升松,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,同时拥有数学、心理学和经济学学位。2007-2015年就职于兴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,先后从事银行账户资产配置、交易账户风险管理、人民币外汇即期做市商、人民币期权活跃交易商等工作。2015年加入华福证券,担任固定收益总部总经理。精通汇率、利率产品的各种套利、交易方法的理论与实践,熟练应用行为金融学的多种理论于实践。


主题内容介绍:

投资交易江湖熙来攘往、险象迭生,众士磨刀霍霍,比武拼艺,一决高下,谱写“智勇”颂歌。竞技角逐中,英雄毋缺,“牺牲义士”更是数见不鲜,扼腕叹息不已。
无论股票、债券,抑或商品、外汇业务,投资交易“真经”难求。殊不知,我们交易的不仅是标的资产的价值,更多的是标的资产的价格,甚至本质上,我们交易的是人性。本期将全方位剖析投资交易的33种死法,传授投资众士花式“避雷”大法,一并窥见人性大观像。
 

本期看点:
本期适合已从事投资交易3-10年的朋友,将深入投资江湖漩涡中心,从交易技术、仓位管理、和交易员的自我修养之三观面,带您尽阅投资交易33种花式“作死”法。有则改之,无则加勉。
  
本讲座不是告诉你如何交易赚钱,而是如何避免交易亏钱,尤其是亏大钱。一旦你改掉了亏钱的坏习惯,赚钱的习惯就养成了;一旦你避免了亏钱,赚钱就不远了。江湖险恶,投资众士须谨记前辈“流血经验”,避亏向盈,长养赚钱习惯,以期早日修得投资“真功”。